GeGuu

我服了爸爸们

我的大学舍友居然还是十年前的那张脸[论坛体]

*陕西城拟

*胡乱搞的,各位看着就图一乐哈哈

*小学生文笔,不过超短der

*潦草结尾

————————

  

  楼主

  如题,前几天大学舍友聚会发现的神迹,人长的还好,简直不让人活/.靓仔落泪

  给大家伙看看帅哥吧[图片]


  1L

  可恶,想知道楼主的舍友是怎么保养的


  2L

  同问


  3L

  说起来我也有个朋友和楼主舍友一样,认识他好几年了脸都没怎么变过,果然帅哥都会冻龄的吗


  4L

  趣,我单位有一对兄弟也是,我入职两年后都感觉老了十岁,人家除了黑眼圈啥都没有变,连发际线都没有变

  我只能摸摸秃头羡慕


  5L

  妈呀,我把楼主发的合影给我爸妈看了,他们说楼主的舍友很像他们小时候的邻居

  这也太巧了吧/.震惊


  6L

  说不定是邻居的孩子哈哈哈


  7L

  可是……他们给我看了老照片,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就算是父子也不可能这么像的吧?

  而且据说人家几十年前就意外去世了。


  8L

  ……气氛突然恐怖了起来

  话说我们原本不是在观看冻龄帅哥的吗……


  9L  青椒和馍不共存

  他们只是长得像而已,老照片那么糊,脸都不一定能看清,只能凭感觉辨认

  而且全国那么多人呢,有长的像的不是很正常?我和他还有另一个人长得也有些像,不熟的人还有可能把我们认错,有什么恐怖的


  10L

  ls说的有道理,毕竟还有很多人和陌生人长得像呢


  11L  楼主

  哈哈,我把舍友找来了,大家可以问问他成为靓仔的方法


  12L  唐玄宗我谢谢你

  我就是那个楼主舍友,但没有保养过,天生的帅气,哥的帅气你学不来/.得意

  不过下次不要放照片啊,我虽然帅,但看到自己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也会尴尬的


  13L  看,青椒夹馍来咯

  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直接被放在网上社死哈哈哈哈


  14L

  ls和9L还有楼主舍友好像认识啊,而且名字都好有意思hh


  15L  我真没钱

  他们确实认识,而且9L和13L名字也是为了互怼才取的


  16L

  那楼主舍友的名字是为什么取的啊


  17L  垫底而已,关我屁事

  因为他是宝鸡人,“宝鸡”这个名字就是唐玄宗起的

  原本他也没什么感觉的,就是有段时间被戏称“宝只因人”,所以现在对这个名字有点怨念


  18L

  虽然被这么叫确实不太好,但为什么我好想笑哈哈哈哈


  19L

  ls功德警告!


  20L  唯有杜康

  其实我们都笑了哈哈哈哈哈

  放个木鱼在这里,笑了敲亿下

  [木鱼图片]


  21L  

  /.敲


  22L

  /.敲


  ……

  48L

  话说楼主舍友缺不缺对象,或者兄弟姐妹缺不缺对象/.邪魅狂拽地吸口水


  49L  是面皮不是米皮

  哈哈,他有对象哈哈

  /.目移


  50L  你别说话了

  我们单身主义,不找对象/.惊恐


  51L

  为什么不找对象啊,我裤子都准备开始乱飞了/.失望


  52L

  ls,党和人民……


  53L

  lss这里是留言区不是无人区/.doge


  54L  不要刻板印象

  太吓人了,我一进来就被裤子绊倒了


  55L  不是鱼

  话说各位怎么这么晚都不休息啊,不要总是熬夜,会熬夜上瘾的朋友们

  比如说我/.熬夜一个周的疲惫目光


  56L  楼主

  大家快去睡吧,不要讨论了

  /.晚安.jpg


——[此贴已关闭]——

  

  

  

————————

  各位没事猜猜每个昵称是哪个城市呗,挺好猜的我觉得

  各位晚安啦/.躺下

  这篇可能会有后续(小声)

  

彩蛋是差点被发现的倒霉蛋被迫换身份生活结果被西安嘲笑

  

  

评论(2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