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我服了爸爸们

几个陕家日常小短篇

*脑洞产物,包含一些我自己的设定

*有ooc

*文笔小学生预警

*很短的小短篇集合,看着开心就好啦

*OK的话以下为正文

——————

  1.

  陕西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每天吃完饭就和周边的邻居唠唠嗑,时不时和西北的兄弟们聚聚会,有的时候再和山西扯一扯还记得的那些春秋战国时期各个诸侯国的勾心斗角,或者是跑去围观刨坟现场。

  陕西:这不比以前被按着处理文书来的快乐?

  

  2.

  西安其实也挺闲的,没事剪点视频发在网上,每天最忙的就是找素材剪辑。一旦没什么事干了,就会去骚扰咸阳,展示一下自己的嘴有多闲不住。

  当然,咸阳一般是不理他的,西安就会在网络上和地域黑激情对线,展示大唐雅音——然后就会痛失小号。

  

  3.

  咸阳经常收到西安发来的骚扰他的消息,知道这家伙绝对是闲的没事想要和他吵两句。但咸阳认为线上互喷没有线下battle来的爽,所以不太理他。但其实是稿子还没写完。

  但如果咸阳的稿子写完了,也闲着没事,那么两人就会互揭黑历史——毕竟他们真的很了解对方的所有事。

  

  4.

  宝鸡一开始使用女体,就觉得头发太长不好打理,于是去了理发店,剪了个短发,感觉整个意识体都舒服了。

  但最近她又开始后悔了,因为头发长长给炸开了,根据西安描述,头像是大了一圈。

  一直自认为哥是天下第一帅的宝鸡十分伤心,于是决定这次长长了就不剪了,当不了帅哥就当美女。

  

  5.

  渭南其实不是那么爱喝酒,但他很喜欢酿酒,就是经常忘了自己酿过哪些。

  但是为了知道酿的酒怎么样,他会试喝一下,结果是酒量不好,被自己放倒。

  所以他现在都是找其它的意识体来帮他试喝,不过自从上次喝完之后狠狠丢了一次脸之后,再没有意识体愿意帮他试喝了。

  

  6.

  铜川虽然总是一脸要成仙一样的淡然表情,但实际上还是很狂野的,比如说他真的会徒手爬上自己住的七楼的窗户,翻进去取自己忘带的钥匙。

  他对人们的借口是他以前是学武的,所以没事。

  但邻居家的小孩觉得他是超人,想让他带自己飞。

  铜川:虽然但是,我真的不会飞。

  

  7.

  延安确实是有着一张笑眯眯的娃娃脸,但这也无法阻挡他也是社畜的事实。

  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对老板的怨气可能比五百年老鬼的怨气还重。

  没办法,谁让老板给的工资高,不然他早跑路了。

  

  8.

  虽然榆林很喜欢小孩,但是他那张平时都面无表情的脸却很劝退小孩。

  但是没关系,他的这张脸不招三四岁五六岁的小孩子的喜欢,但招十三四岁十五六岁的大孩子的喜欢,甚至招老奶奶的喜欢。

  “不过他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温柔。”

  ——这是所有见过榆林笑脸的人的评价。

  

  

  

——————

  我还是做到了,更新!

  以后可能更新会更随意,因为学校的课程太紧了,而且这段时间都没什么灵感。

  

评论(8)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