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uu

我服了爸爸们

三个在校时写的陕家小片段

*激情产物


*文笔烂,篇幅短


*有一些我的私设以及ooc


*以下为正文


——————

  

  1

  陕西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手机上的消息,顺便回复,所以当他看到瓷发来了一条消息的时候没有一丝防备就点了进去。

  瓷:秦,我突然发现你和我认识的一个意识体有点像。

  瓷:不是省份或者城市,是一个国。

  秦:?谁啊?

  瓷:英吉利。

  陕西差点把舌头咬断,还被面噎了一口。

  秦:???

  秦:我和那个英国佬哪里像了?!!

  瓷:哈哈哈,只是感觉啦,表面上并没有什么相像的地方。

  瓷:因为你们面积差不多大,地图也很像才这么觉得的。

  秦:……

  后来陕西再也没有在吃饭的时候看过手机——至少不会在吃完之前点开和瓷的对话框。

  

  

  2

  陕南三市每天都在巴山和秦岭之间过的很悠闲,甚至有闲心情养宠物。

  比如汉中,开了家花店,但平日里都闲得没事干,生意及其惨淡,于是养了一盆草——但问题在于他这草长得和公园草地上的草不能说是有点相似,只能说是一模一样,安康和商洛并不是很能理解他是怎么想的。

  安康开了家小店,位置绝佳,就是生意和汉中一样不好,于是在出门买西瓜的时候捡了只猫,就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西瓜。西瓜也很对得起它的名字,把自己快吃成西瓜了,于是商洛被汉中要求监督安康给西瓜减肥。

  监督安康的商洛每天都在到处采风,但如果接到画稿就会几天不出门。在某次连接八张稿子后,汉中安康觉得陕南组的生活中少个人就不是陕南组了,直接把商洛扛出了门去玩。在某个景点的地摊上,两人撺掇这他去套只兔子回来养,结果套了只鹦鹉。汉中得兔不成反亏二十,要求自己要拥有小鹦鹉的命名权,硬是给它取名叫“兔子”——尽管商洛和安康极力反对。

  

  

  3

  对于杨凌在学校有没有学到什么知识这个问题,关中的意识体们不知道,但他们知道杨凌在学校和学生学了什么东西。

  比如现在,杨凌偷偷摸摸地窜到趴在桌子上睡着的宝鸡身边,用力拍几下宝鸡的背。当她迷迷糊糊把头抬起寻找是谁唤醒的自己时,杨凌附在她耳边贱兮兮地说道:“雍哥快起来重新睡!”

  然后?然后杨凌第一次感受了女体雍哥是如何用宝鸡话骂人的。宝鸡也成了第一位,同时也是最后一位被杨凌让“起来重新睡”的受害者。

  宝鸡:好弟弟,谢谢你^^

  

  

————

  又要去学校了哈哈哈(阴暗爬行

  宝子们,我想搞个ask,因为学校吞噬了我的灵感/.落泪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